百亿升学宴白酒市场开战在即战 私人定制模式黑马出线

编辑:admin 日期:2023-06-25 14:35:39 / 人气:

随着高考结束,意味着一年一度的升学宴、谢师宴等宴席场景将迎来爆发期。而宴请必然少不了白酒的助阵,白酒作为中国承载感情文化表达的重要方式之一,除了极具诱人的口感,更多的是人与人沟通的桥梁,一种介质。
近年来,中国白酒市场一直保持着强劲的增长态势,在整体白酒产业中,宴席白酒市场占比逐渐增大。引援中金公司测算,2022年宴席白酒市场容量2300-2500亿元,占白酒行业总收入的40%左右。而2023年最新的市场预测表明,升学宴白酒市场亦可达到百亿,据教育部公布的数据:2023年全国高考报名人数1291万人,比去年增加98万人,再创历史新高。考生人数的激增,升学宴及谢师宴等必将迎来一波增长潮。
升学宴白酒市场是指与学生升学相关的庆祝宴会和宴请活动中所消费的白酒。根据市场研究机构的数据,过去几年里,升学宴白酒市场一直保持着稳定的增长。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庆祝学生升学的活动重视程度不断增加。毕竟高考是一个人一生中的重要转折点。这一趋势为白酒市场带来了新的商机,刺激了升学宴白酒市场的发展,导致了升学宴白酒市场需求持续上升。
中企红名酒私人定制平台,作为中国具备头部供应链实力的酒水私人定制品牌,在面临这一市场机遇之初,早以深入布局。不仅在产品研发上持续创新,提供更多符合消费者需求的白酒定制产品,还加强了市场推广和品牌宣传,以提升名酒私人定制这一新酒业商业模式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份额。
“一生一定制,为未来启航”就是中企红名酒私定平台2023年针对升学宴、谢师宴等宴请用酒场景着力打造的产品系列。据悉,用户可便捷的通过移动端小程序数字化一键进行名酒大厂出品的白酒私人定制(例如:五粮液出品、泸州老窖出品等)作为升学宴、谢师宴的首选宴请酒,一生的重要时刻,值得用心定制收藏。

上一篇:白酒股再度跳水下一篇: 返回列表

现在致电 0570-22338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