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酒李渡开始招股 融合传统与现代技艺 传承千年白酒文化

编辑:admin 日期:2023-04-19 14:55:39 / 人气:

4月17日,珍酒李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珍酒李渡”)开始招股。据招股书,珍酒李渡拟全球发售4.91亿股,其中香港公开发售4907万股,国际发售4.42亿股。最高每股发售价为12.98港元,每手200股,高盛、中信建投国际为其联席保荐人。珍酒李渡是一家致力于提供以酱香型为主的次高端白酒产品的中国白酒公司,主要经营珍酒、李渡、湘窖及开口笑四大白酒品牌。
其中,李渡品牌是为纪念其起源地江西李渡这座中国有着悠久酿造白酒传统的古镇而创立,其白酒酿造工艺被认定为江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湘窖及开口笑为湖南的地区品牌,拥有各种香型及不同价格的广泛产品种类。湘窖始创于1957年,诠释了湖南白酒制作的丰富文化底蕴。品牌开口笑主要提供面向中端市场的浓香型白酒产品。
经过5000年历史长河的滋养,白酒文化早已在中国形成独特的文化内涵。珍酒李渡立志传承并弘扬中国千年白酒文化,忠于传统白酒酿造技术,并利用现代技术使其重新焕发活力,凭借其独特的酿造工艺孵化出芳香醇厚的佳酿,让每一滴琼浆化作相聚的美好记忆,并通过不断开发种类繁多的白酒产品以满足不同的消费者喜好并抓住更广泛的市场机遇。
珍酒李渡始终严格遵守环境政策,选用环保建材,采用预制建筑体系方式,其减少80%现浇混凝土工作并大幅减少二次污染。为尽量减少能源消耗,所有街灯将以太阳能发电,且公司在可行时购买最高效节能的设备,该生态重建项目一旦竣工,将惠及当地社区及下游生态系统。

现在致电 0570-22338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