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白酒和医药基金再次下跌,是不是危险了?

编辑:admin 日期:2021-09-09 15:36:11 / 人气:

1.连着赚了两天的钱,今天终于要回吐一些回去了!望着满屏幕的环保色,小高在心中安安盘算今晚大概要亏掉多少碗重庆小面!假如今晚小高亏1.2万元,已知蜜雪冰城柠檬水卖4元一杯,这样一来也就相当于胖高一天亏掉了3000杯柠檬水!!!嗐~投资不易,胖高哭泣!不过好在只是获利回吐,稳住心态,今年还剩3个多月,相信到年底我们一定能拿到自己想要的收益回报!
2. 上证指数 今天没能拿下3700点整数大关,盘中只最高摸到3695点,然后展开回落,说明这个位置压力还是不小的。 创业板指 这边刚涨两天,今天就又调整了,先看能不能守住3200点整数关口。 白酒基金 和 医药 基金今天的下跌,使得它们又回到了底部震荡箱体区间内。好消息是收盘都没有跌破5日线支撑,之前在低位补过仓的朋友可以耐心观望,等待放量突破箱体区间再说!

3. 光伏产业 和 新能源车 板块今天都有不同程度的下跌调整。消息面上,赣锋锂业高管集体减持对锂电板块造成利空影响。不过今天这两个板块的下跌并没有改变技术形态,下方依旧有20日均线牢牢做支撑。作为持续有政策扶持利好刺激的一个方向,新能源我个人中长期看好。仓位合适的话可以持有不动,什么时候突破箱体或者跌破箱体,我都会及时通知大家!

4. 半导体 基金今天迎来调整,目前围绕5日线上下盘整,没有收复60日线前都保持观望。 证券公司 板块冲高回落,收出一根长上影线,短期上行压力比较大。仓位重的可以考虑适当减仓,仓位不重的可以持有,想上车的最好等5日线回踩确认支撑有效以后再上车。 军工 基金跌破20日线让大家减仓之后,就一直处在20日线之下震荡,等它放量突破20日线或者回踩60日线以后再操作!
5.资源类板块今天出现分化, 钢铁ETF 和 有色 板块收跌, 煤炭 、 电力 、 油气设备服务 板块收涨。这一块主要是看不懂现在是高位还是低位,所以不敢去玩,大家根据自己理解来。基建工程 板块今天收涨1.02%,估值依旧偏低,现在就等一个比较合适的机会上车。越南和港股市场都下跌,多看少动。
知道行情下跌,大家心里肯定都不好受。但投资理财就是这样子的,不可能天天赚钱,那样就没人愿意好好上班工作了。放平心态,一步一步往前走,相信时间不会辜负每一个努力的你我!

现在致电 0570-22338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